化石里的鱼

第十九章

韩爷爷待了两周就回挪威了,临行前一天,江涵带着爷爷来到K&K ,带着爷爷看了荣誉墙,给爷爷讲了很多韩商言和吴白的艰难历程。“爷爷,商言哥哥和小白哥哥还是很惦记您的,只是不善于表达而已。您就别老骂他们啦。儿孙自有儿孙福,商言哥哥有佟年了,小白哥哥也会幸福的,您就安安稳稳养好身体,等我们忙完了就回去看您。”

“爷爷知道你乖,就是不知道小白有没有这个福气了。涵涵涵你跟爷爷讲,你到底对小白是个什么想法?”韩爷爷到底舍不得自己的乖外孙孤家寡人。

“哎呀爷爷,我还上学呢,没时间想这个。”江涵脸红了,“爷爷我带你看看我房间。”

“涵涵你怎么不回家住啊?这哪是个女孩子该待的地方。”爷爷看着江涵冷清的房间心疼了。

“这里挺好的,人多有个照应,住家里也是我自己,多孤独啊。顺便,帮您看着‘那两个不省心的小子’。”江涵学着韩爷爷的语气。爷孙二人哈哈大笑。

 

送走了韩爷爷,江涵又投入紧张的训练中。这次亚洲杯,韩商言打算派两支队伍参赛。

“Sunny,你们二队最近状态如何?”

“基本稳定。”

“不用太紧张,小组赛出线就行!”

“要求这么低?”

“一支尚未打磨成利器的队伍,只能先开刃。”

“了解!”

“小白,你那边呢?”

“一切正常。”

“下午公布这几个月来的集训成绩,然后确定队员。”

 

下午,按照原计划,除了吴白,一队每个队员和韩商言一对一的PK,综合分数最高的四名队员参赛。

“会不会觉得有点遗憾?”看着下边如火如荼的对战,吴白淡淡的问江涵。

“遗憾什么?”

“你在哪个俱乐部都会是第一战队的主力,在这,却只能带领一支队伍从零开始。”

“这样我才有成就感啊!将来我的个人简历上就会有‘担任K&K two队长,多次带队获得冠军’的字样,想想就兴奋!”

“这么有自信?”

“要么台前要么幕后,自己有机会实现梦想固然有成就感,能帮别人实现梦想更有成就感。”

吴白望着神采飞扬的江涵,再一次确定,他真的真的很喜欢她。

 

一队参赛名单最终确定:Dt,Grunt,Buff,97,Demo。一路披荆斩棘,半决赛抽签时又遇到了SP,有了Buff的加入,K&K实力大增,SP落败。而江涵带着二队一路磕磕绊绊冲出了小组赛,止步于八强。

 

要么说组委会的脑洞不一样啊,比赛的同时在网上发起了一个投票,“亚洲杯中国区全明星表演赛你最希望看到谁上场?”。原Solo战队的五人赫然在列,于是,就有了一个赛前会。

“老韩你咋不高兴?”酒桌上,Solo不解,“你们不是赢了么?”

“你不会是表演赛怕了吧?怕一会输了在某人面前丢脸!”欧强嘴上说着眼睛却瞟向佟年。

“滚蛋,谁怕了!”

“老韩是在想,为什么决赛时候遇上的不是你们!”小米还是比较了解韩商言的。

“看吧,我说什么来着,老韩就是贪心,想把冠亚军都让中国给包了。”艾情早在抽签结束之后就真相了。

“刚刚我没太注意,我们一会和谁打。”韩商言光顾着纠结了。

“哦这个我有。”佟年调出照片给大家看。

“Dt,Grunt,97,Buff,Sunny。诶?Sunny是不是你们K&K two 那个队长?”Solo不愧是做过队长的人,一眼看出了关键。“合着这个表演赛是你们K&K的个人秀啊!”

韩商言看着也觉得好笑,十个人有七个人是K&K 的,其中五个还是现役队员。

“老韩你给我讲讲,这个Sunny一直独来独往,低调得很,你是什么时候把Sunny签过去的?他不是挪威人吗?” Solo好奇心泛滥。

“Solo啊,这个人是专门改了国籍投奔老韩的,这只能说明,你的个人魅力没有老韩大啊!”小米在一边添油加醋。

“老韩你行啊!不光吸引女孩,还吸引男孩!这是千里寻夫?”欧强脑洞也够清奇。“嫂子你可得看住了。”

“Sunny是女孩你个白痴!你们家男孩叫Sunny?”韩商言恨恨的丢给欧强一个白眼。

这下轮到欧强傻眼了,点出照片,“你们看啊,这不就是个男孩么,我当时还想一个男孩叫Sunny,不光长得娘,名字也好娘啊。”

大家一看照片,了然,当年个人赛的时候江涵还是短头发,看上去就是个过分秀气的男孩,而且欧强也没有刻意关注过她的个人资料,不怪欧强认错。

“男女都分不清,难怪你单身!”小米毫不留情的嘲笑他。

“原来是个美女吔!等下比赛结束我去找他要个电话微信啥的。”欧强跃跃欲试。

“欧强你这样不对啊,K&K是我们对手,你不能对方使个美人计你就投降了啊。”Solo提醒他。

“Solo这你就不懂了,中国有句话叫做‘嫁鸡随鸡嫁狗随狗’,她嫁给我了自然就是我们SP的人了。”

“欧强,你这八字没一撇呢就想这么远了,万一你是入赘Solo还不得哭死?”小米一边泼冷水。

“好了好了别闹了。老韩,都是你们的人,到时候你可不许放水啊!”艾情赶紧把话题拉回来,不然指不定扯到哪去了。

“现在不是放不放水的问题,是我们得努力别输的问题。”韩商言说出心中所想,“四个人是一个战队的,Sunny是二队队长,一个俱乐部的默契还是有的。你们输了不怕,我要是输了,这天天低头不见抬头见的,我还怎么管这帮小崽子啊。”

“你是怕输了没面子啊!”小米有点无语。“我还是领队呢,照你这么说,输了就赶紧让位算了。”

“那当然,当年Solo战队也是世界冠军呢!”韩商言小得瑟一下。

“行了吧你个没正经的。赶紧吃,吃完开几把练练手吧,我们得让老韩有面子啊!”
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